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第十届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竞赛(暨上海市赛校内选拔赛)评分与规则调整及报名延期的通知

时间:2022-09-23浏览:51来源:教务处作者:摄影:

各学院(/中心)

根据“上海市大学生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部分命题修订赛道评分规则发布的补充通知要求,现对“新能源车赛道命题”和“智能+赛道命题”进行修订,并发布赛道评分规则,具体见附件。虚拟仿真赛道命题不变。

目前我校共报名参赛队伍56组,具体见下表:

赛道

赛项

队伍数

虚拟仿真赛道

工程场景数字化

6

企业运营仿真

16

新能源车赛道

生物质能电动车

4

太阳能电动车

4

智能+赛道

智能垃圾分类

6

智能无人配送

4

智能物流搬运-桥梁结构设计

14

智能物流搬运-智能机器人

2

由于赛项较多,请已报名参赛队确认报名赛项、姓名、学号是否正确(见附件),如有错误请发邮件至yangg@sues.edu.cn联系。

 

同时,为更好的促进我校双创活动氛围,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弘扬创新精神,现报名延期至930日。请各学院(部/中心)继续积极组织学生报名参赛。大赛报名链接:https://www.sues.edu.cn/85/b0/c17466a230832/page.htm

 

附件:

1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程实践与创新能力大赛报名清单(2022.9.23).xlsx

2新能源车赛道命题与运行(修订版).docx

3新能源车赛道评分与规则.docx

4智能+赛道命题与运行(修订版).docx

5智能+赛道评分与规则.docx

6虚拟仿真赛道评分与规则.docx

教务处

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

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管理学院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

中韩多媒体艺术学院

工程训练中心 

2022.9.23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