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一流课程”建设系列培训之二的通知

时间:2021-04-13浏览:882来源:教务处作者:摄影:

各院、部、中心:

为全面打造“金课”,贯彻落实一流课程“双万计划”,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上海高等学校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实施方案》(沪教委高[2020]30号)文件精神,做好校级、市级、国家级一流课程培育建设申报工作,鼓励教师积极投身课堂教学改革,学校决定举办“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系列培训。

第二场培训会具体安排如下:

培训主题: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与社会实践一流课程的内涵与建设实施

培训时间:2021416日(周五) 13:00

培训地点:教学楼A217

主讲人:余建波

请各院、部、中心组织老师积极参加,并以学院为单位,于415日(周四)9点前将《参加培训回执表》电子版发至邮箱jwc_bpl2019@163.com

联系人:教学研究科 白鹏玲,电话:67791230

  

主讲人:余建波,现任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在线课程建设负责人,主要负责在线课程的建设应用及推广。组织老师进行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工作坊。

2002-2007年在上海交通大学物理实验中心从事实验教学信息化工作,推出了开放式学**台OLS。2007-2011年在上海交通大学负责课程中心建设。2011-2013年负责上海交通大学开放式学**台“南洋学堂”的建设。2013年-2017年在上海交通大学慕课推进办公室、慕课研究院任主任助理和院长助理,推进“好大学在线”在线课程建设和混合式教学。2018年至今在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负责在线课程建设应用及混合式教学工作坊。

  

附件:参加培训回执表.docx

教务处

2021413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