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推荐第七届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展优秀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03-17浏览:2560来源:教务处作者:摄影:

各学院:

为展示上海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学生学术交流平台,加强高校交流与沟通,第七届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展定于20219月中下旬(暂定918日)在上海理工大学举行。为做好学校优秀项目的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必须为已获批的20192020年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市级项目,项目负责人为2018级、2019级在校本科学生。

二、推荐类别及要求

1.优秀创新项目

各学院需推荐1篇代表学校近两年最高水平的项目结题报告及“团队成员和项目成果”照片2-3张,须附指导教师评语和相关领域专家点评意见(见附件3样例)。每篇篇幅限10页内,格式要求见“附件2”。

2.优秀创业项目

各学院需推荐1项近年具有代表性的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或创业实践项目报告及“团队成员和项目成果”照片2-3张,须附相关领域专家点评意见(见“附件5”样例)。每篇字数不超过5000字,格式要求见“附件4”。

3.优秀创新项目线上展示

各学院需推荐1项通过展板进行线上交流的优秀项目,排版等要求见“附件8”。

4.优秀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案例

各学院需推荐1项具有代表性的创新创业计划项目报告,每篇篇幅限3页内,格式要求见“附件6”。

5.管理人员和指导教师论文

各学院需推荐最少1篇,自选主题,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和指导教师结合本校实践经验进行撰写,篇幅不少于2000字,排版要求见“附件7”。

教务处将在各学院推荐的基础上进行项目遴选,最终推荐3篇优秀创新项目、1-2项优秀创业项目、3项优秀创新项目线上展示、2-3项优秀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案例、3篇以上管理人员和指导教师论文至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展。最终成功入选成果展的项目指导教师及学院,将在教学团队、年终考核中给予相应分值认定。

二、报送时间和方式

1.报送时间

项目负责学生须在202142日(周五)前将报送材料按要求命名并打包压缩各部门负责大学生创新项目的教师,联系方式请咨询各学院院办。

各学院需于202149日(周五)前完成学院遴选,并将推荐项目报送教务处,每个类别皆需推荐1个项目。

2.文件命名要求

1)优秀创新项目

“学院名称_创新报告.doc”、“学院名称_创新报告‘团队成员和项目成果’照片.jpg” (2-3张)

2)优秀创业项目

“学院名称_创业报告.doc”、“学院名称_创业报告团队成员和项目成果图片.jpg” (2-3张)

3)优秀创新项目线上展示

“学院名称_优秀项目线上展示图片.jpg

4)优秀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案例

“学院名称_优秀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案例.doc”、“学院名称_优秀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案例音频.mp3”、“学院名称_优秀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案例‘团队成员和项目成果’图片.jpg” (2-3张)

5)管理人员和指导教师论文

“学院院名_论文1.doc”、“学院院名_论文2.doc”、“学院院名_论文3.doc

教务处联系人:程丽平

电话:67791346

附件:

1.附件1 第七届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展优秀项目学院推荐汇总表.docx

2.附件2 第七届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展优秀创新项目结题报告格式要求.docx

3.附件3 第七届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展优秀创新项目专家意见表.docx

4.附件4 第七届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展创业项目推荐要求.docx

5.附件5第七届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展创业项目专家意见表.docx

6.附件6 第七届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展优秀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案例征集要求.docx

7.附件7 第七届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展管理人员、指导教师文章格式要求.docx

8.附件8 第七届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成果展线上展示排版格式要求.docx

教务处

2021317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