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第十届“上图杯”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设计大赛参赛通知

时间:2020-09-27浏览:2804来源:教务处作者:摄影:

一、竞赛日期:

20201031(星期六)

二、竞赛分类:

Ø先进成图技术竞赛模块:

机械类计算机二维图形绘制(简称机械类二维)竞赛

机械类计算机三维造型(简称机械类三维)竞赛

Ø工业设计竞赛模块;

Ø创新设计竞赛模块;

竞赛规则详见相应的竞赛大纲。

三、比赛时间与所用软件

机械类计算机二维图形绘制竞赛时间为150分钟;

机械类计算机三维造型竞赛时间为180分钟;

工业设计竞赛模块分上下午进行,上午产品设计快速表现120分钟,下午三维建模渲染210分钟。

创新设计竞赛见具体通知附件

四、比赛方式

1)先进成图技术竞赛模块和工业设计竞赛模块比赛形式

比赛在校内指定地点统一进行, 学生可自带电脑,并提前按照大赛指定的绘图、造型软件和EV录屏软件、压缩软件、PDF阅读软件等。其中EV录屏软件可对比赛全程(从接收比赛试卷开始直到比赛结束提交答卷电子文件至指定邮箱)的屏幕操作过程进行录屏,并要录制任务栏(录制时不要打开任务栏自动隐藏)。若无法提供清晰的屏幕操作视频文件,或者根本无法提供屏幕操作视频文件,则不进行成绩评定。

比赛结束后,参赛队员马上停止答题,并将所有需要提交的文件压缩成一个压缩包(附命名规则及要求见附件),在10分钟内通过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到考务组指定的邮箱(并请监考老师用移动硬盘保存作为备份,网络不好或者文件较大,10分钟内不一定能发送至邮箱的话,需要跟监考老师说明,发送邮件过程也要在录屏视频文件中)。

录屏视频将由监考教师统一通过移动硬盘进行备份。

  

2)创新设计竞赛模块比赛形式

学生根据大纲要求自行完成赛题,并将作品发送至指定教师。

  

四、参赛人员:

1)参赛学生选手必须是我校本科及专科学生。

2)比赛为团队进行参赛,先进成图技术竞赛模块参赛团队由5名选手组成,工业设计竞赛模块参赛团队由4名选手组成,创新设计竞赛模块参赛团队人数不多于3人,所有队伍皆可配12名指导教师。

3)凡在往届上图杯大赛中已获得过某一模块竞赛项目团体一等奖的学生参赛选手不能报名参加本届上图杯大赛的同一模块竞赛项目。

五、报名需知:

1)先进成图技术竞赛模块报名:

即日起至20201010日,以团队为单位进行报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

机械类二维报名表电子版发至tangjueming@sues.edu.cn,纸质版交至教学楼A502唐觉明老师,手机号13564456393

机械类三维报名表电子版发至sgwy9999@163.com,纸质版交至行政楼1605刘淑梅老师。

同一支团队不可同时申报机械类二维和三维的比赛。

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校内选拔,选拔形式与比赛形式类似。最终评选出各类别参赛团队数本科组不超过6组参加上海市赛。

校内选拔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工业设计竞赛模块报名:

即日起至20201010日,将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614667020@qq.com,纸质版交至艺术楼A406余江老师。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校内选拔,选拔形式与比赛形式类似。最终评选出各类别参赛团队数本科组不超过6组参加上海市赛。

3)创新设计竞赛模块报名:

即日起至20201030日,将大赛要求的电子文档及报名表(具体见竞赛大纲),交至教学楼A502项阳老师,手机号13818115057

附件:

1.先进成图技术竞赛模块及工业设计竞赛模块参赛报名表.doc

2.创新设计竞赛模块参赛报名表.doc

3.创新设计竞赛模块-第十届上图杯大赛-上汽大通酷客杯创新设计竞赛通知.pdf

4.关于举办第十届“上图杯”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pdf

5.第十届“上图杯”大赛“线下分赛场比赛&线上提交答卷”方案实施细则.pdf

(注:时间和递交以校内通知为准)

  


“上图杯”大赛校内组委会

教务处(双创学院)

2020-9-27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