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员会主任钱锋院士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20-07-08浏览:800来源:校九三学社委员会作者:戴宣言摄影:


7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上海市委员会主委、中国工程院院士钱锋带队来我校调研九三学社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并与社员代表座谈交流。




钱锋主委表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以现代产业发展需求为导向,近些年为上海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大量卓越工程师和管理人才。进入新时代及后疫情时期,将面临更多困难和挑战,任务更艰巨。他希望九三学社工程大委员会再接再厉,进一步整合社内资源,积极发现和吸收优秀人才,为其发挥作用提供平台;继续推进组织建设,不断增强组织动员力和向心力。希望社员们以先贤为标杆,担负时代使命和党派责任,发挥高校人才优势,结合本职工作,为地区和国家重大决策,建务实之言、献有用之策。

调研座谈会上,我校九三学社委员会主委徐滕岗作了工作汇报,17名参会社员围绕新社员发展、后备干部培养、参政议政、组织活动开展等畅谈了意见与建议,钱锋主委对九三学社工程大委员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与社员代表热情互动交流。

会前,钱锋主委一行在夏春明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人体智能立体成衣系统、虚拟现实互动教学实验平台、和5G及人工智能教学实验平台。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