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四史”学习教育】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与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举行“四史”学习教育联组学习会

时间:2020-07-02浏览:537来源:艺术设计学院作者:杨爽摄影: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1日,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与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举行“四史”学习教育联组学习会。校党委书记李江、党办主任高锡文、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全体中心组成员、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中心组成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出席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主持。


  


会上,校党委李江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通过深入挖掘内容丰富的历史资源,融入党史、新中国史的内容,在历史与现实的穿越中追寻初心,在思想与情感的共鸣中强化使命担当。李江书记在党课上有感而发,从开罗宣言讲到雅尔塔会议,从中国共产党建初心到当下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实现精准脱贫。他谈到,“四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是党员的一门重要必修课,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与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紧密结合在一起。从“四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为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不断努力奋斗。

  


学习会还邀请了上海关工委讲师团、新四军浙东浙南宣讲团、松江老兵讲师团成员谢鲁淮老师为党员师生们带来了《共产党员》专题党课。谢老师当过十年坦克兵,父辈都是老兵,他以亲身经历讲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故事。一幅幅的历史照片和一组组真实数据让与会党员师生深受感动与鼓舞。谢老师语重心长地对大家说:“未来中国的发展要靠青年师生共同努力奋斗,作为一个老兵,希望学校为祖国培养出一代又一代的栋梁!”

与会师生纷纷表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对党员来说具有深远的意义,必须要学深学透、学以致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