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成功举办“同舟共济齐战‘疫’•春风筑梦送温情” 2020届毕业生首场春季空中双选会

时间:2020-04-04浏览:913来源:学生工作部(处)作者:刘晓婷摄影:

民生之事,就业优先。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2020届毕业生正常的春季求职节奏,学校高度重视、提前部署、不断创新就业工作模式,大力拓展就业市场资源,保障就业服务不断线、就业招聘不停歇,于3月25日至31日成功举办了首场2020届毕业生春季空中双选会。



本次空中双选会共吸引379家企业报名参加,提供工作岗位1850余个,岗位需求人数近8000人,1603位毕业生全程参与本次空中双选会,在线投递简历达12208次,平均每位毕业生投递简历7.62次。学校主动服务“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等国家战略,积极对接长三角“G60科创走廊”联席办公室及G60九城人社部门,特别设立“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专区,吸引了100余家G60科创走廊企业参与线上招聘。同时,学校还充分积极挖掘校友资源,通过校友会平台积极设立校友企业专区,吸引30余家校友企业参加。空中双选会期间,用人单位依托在线平台发布招聘信息,进行简历的精准查询和精确接收,毕业生则通过在线平台查看招聘信息并在线简历投递,通过语音和视频等“融媒体”方式参加用人单位面试。为给毕业生提供更贴心、更暖心的就业服务,学校学生生涯发展教育服务中心全体教师还携手各学院就业辅导员联手组建了服务咨询微信群,在线解答学生求职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此次在线招聘给予了充分肯定,用人单位还高度赞赏了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并期待能有更多领域的合作,毕业生们则表示将以健康的心态和乐观的精神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成功就业,为祖国的建设贡献青春和力量。

2020届毕业生首场春季空中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春季求职吹响了号角,更体现了学校“为了每一位学生的终身发展”的育人理念。学校将继续坚持做好“防疫情”和“稳就业”两手抓、两促进工作,大力推广各类就业“云服务”、企业“云招聘”、生涯“云指导”等就业工作新模式,切实保障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线,用全方位的“走心”服务,护航每一位程园学子实现人生梦想。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