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

时间:2020-04-01浏览:286来源:教务处作者:崔琳琳摄影: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行政工作重点任务,331日上午,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例会,副校长夏春明、教务处处长陈浩、招办主任周慧艳、教务处、质量办分管副处长以及各学院、部(中心)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副主任)等参加了会议。

夏春明副校长对各院、部(中心)前期在线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各院部(中心)与教务处加强协调沟通,继续做好在线教学管理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障在线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同时,夏春明副校长结合教育部高教司2020年工作要点对年度本科教学工作重点提出了相关要求,希望各院、部(中心)要深入学习教育部高等教育司2020年工作要点,以高度的敏锐感,科学谋划,提前布局,将工作重心放在“提高提高再提高”上,切实做好“四新”建设、“互联网+”大赛、在线教学工作、课程教学改革、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建设、教学教学能力提升、教学基层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夏春明副校长强调,在学校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教务处和各院、部(中心)要不放松,紧密协作,互相配合,齐头并进,扎实做好各项教学工作,全面提升学校本科教育质量,努力提高办学水平。

会上,陈浩处长对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各教学院长进行了交流与讨论。教务处及质量办分管副处长通报了学校疫情期间在线教学情况、线上教学督导等工作,对招生宣传、学生返校后教学预案、实践教学、毕业环节工作安排、“互联网+”大赛、贯通培养、培养方案修订、新一届教学成果奖校内培育、一流专业“双万计划”、专业认证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