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助力复学,情暖校园——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美孕专项基金向我校捐赠防控物资

时间:2020-03-27浏览:949来源:党办作者:刘倩摄影:



326日下午,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美孕专项基金防控物资捐赠仪式在我校行政楼40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李江,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美孕专项基金主席、上海福建商会女企业家商会会长林梅兰女士,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副书记、副校长黎卫,其他企业负责人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李江书记代表学校接受了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美孕专项基金的捐赠,并向专项基金主席林梅兰女士一行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放在首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学校最重要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好。疫情当前,复学在即,学校师生员工众多,对防控物资的需求特别大。在物资紧缺的时刻,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美孕专项基金积极为学校捐赠防控物资,体现了对教育事业的支持,表达了守望相助的高尚情怀,展现了社会担当和奉献精神。学校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捐赠物资用于校园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确保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上海宋庆龄基金会美孕专项基金主席林梅兰女士发表讲话,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学校人员密集,疫情防控任务重、难度大,希望能通过捐赠50套额温计伸援手、献爱心,为工程大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公益力量,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