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战“疫”、发展两手抓】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十三五”完成情况和就业工作

时间:2020-03-24浏览:90来源:艺术设计学院作者:摄影: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艺术设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合毕业生实际情况“早着手、早准备”,3月23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在艺术楼A510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十三五”收官工作和就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学院党委副书记、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高瞩,学院党委副书记、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院长吴亚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马建立,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李光安,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副院长顾艺出席了会议,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任钟鸣,党政办主任程昭和组织员杨爽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袁蓉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同时也是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的关键之年,学院党委要起好步、开好头,以新思路、新举措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她对两个学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相应要求:一方面思想上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工作,要提高危机意识,学院在做好大学生培养工作的同时还要重视大学生的就业工作,这两样工作是相辅相成的。另一方面,面对新的形势,要充分利用多渠道就业资源,发动校友力量和自身合作单位资源,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高瞩,学院党委副书记、中韩多媒体设计学院院长吴亚生分别就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关键指标中期完成情况和终期调整情况进行了总体说明。学院党委委员纷纷表示要打好“十三五”收官之战,以战略性眼光谋划“十四五”。另外,当下虽然面临就业压力,但是只要全院党委师生众志成城,困难一定能克服。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