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纪律与规范的通知

时间:2020-03-08浏览:2704来源:教务处作者:摄影:

根据国家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进一步落实上海市教委的统一部署,我校全面实施在线教学工作。为确保在线教学工作的顺利完成,特向广大师生提出以下要求:

1.教师应主动学习与掌握在线教学技术,对在线教学做好充分的准备,并做好在线教学平台的备选方案。

2.全体师生应遵守教学纪律,教师准时开课,同学按时上课,不迟到、不早退,确保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3.教师需执行在线课程教学实施方案,建立并管理好线上教学班级,按照教学进度要求上传、推送相关教学资料,按要求完成教学任务。

4.同学们应养成自觉学习的习惯,按要求进入班级,认真听讲,主动完成预习、听课、练习与作业等学习内容,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

5.全体师生应注意网络言行规范,共同维护与保持有序的网上教学氛围,不做与当前课程教学无关的事。

6.师生如在线教学中遇到困难或有相关意见和建议,请及时反馈给所在学院、教务处,大家共同努力,保障在线教学顺利有序开展。

疫情无情,人有情,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克时艰,认认真真上好每一堂课。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