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公告

关于推荐报送“守护你我 爱满天下”上海师生主题网络文化优秀原创作品的通知

时间:2020-03-07浏览:1019来源:党办作者:摄影:

各二级党委(党总支):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有关工作安排,我们前期已动员本校广大师生积极创作“守护你我 爱满天下”主题网络文化原创作品。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师生踊跃参与,网络平台已涌现出一批优秀作品,引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为了进一步做好后续的集中宣传展示工作,现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汇总报送优秀原创作品。

具体推荐报送要求如下:

1.推荐报送作品请按书法、绘画、网文、公益广告(海报)、动漫、原创音乐(MV)、声音作品、视频(混剪、原创拍摄短视频、抖音视频等)、H5及长图及小程序小游戏9大类进行分类,原则上每类作品不超过5件,推荐报送各类作品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做好排序。

2.推荐报送作品应包括:(1)作品源文件(前期已发送除外)、(2)作品截图(缩略图)、(3)《“守护你我 爱满天下”上海师生主题网络文化原创作品推荐报送信息表》(见附件)。

3.请各二级党委(党总支)将推荐作品于202039日(星期一)前下午3时前,将推荐材料报送至电子邮箱:jswm@sues.edu.cn邮件名称以“二级党委(党总支)+主题网络文化原创作品”命名。

  

联系人:文明办  王 雁13918451106

  

附件:“守护你我 爱满天下”上海师生主题网络文化原创作品推荐报送信息表.docx

  

党委宣传部  

202037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