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补充通知

时间:2020-02-28浏览:2022来源:教务处作者:摄影:

各院(部/中心):

根据教育部、市教委关于在线教学工作的要求,在学校前期已开展的在线教学培训、建课、课程运行测试的基础上,为保障在线教学3月2日起正常有序进行,特补充通知如下:

  1. 坚持立德树人。教师在线教学全过程要注重课程内容的政治方向与价值取向。学生应加强自我管理、主动学习,遵守在线学习行为伦理规范。

  2. 加强质量审核。二级教学单位要组建党政领导领衔的在线教学质量审核小组,及时掌握本单位在线教学的情况,重点检查课程的知识含量、专业质量以及话题边界、言论导向等,上报课程检查确认表,并持续跟踪监测在线课程的在线教学质量。

  3. 做好授课预案。请各二级教学单位组织教师做好在线教学准备工作。上课前,请教师提前将课程资料推送给学生。所有教师务必做好应急预案,在网络平台堵塞等异常情况下及时启动备用授课方案,保证教学正常开展。

  4. 留存教学记录。请任课教师注意保存所有教学活动电子记录,以便学校和学院评估教学效果。

        《课程检查确认表》另行下发。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