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覃旭瑞副教授捐赠体温仪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16浏览:684来源:校办作者:张敏摄影:


216日上午,我校艺术设计学院覃旭瑞副教授向学校捐赠20套动态体温仪,用于支持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副校长姚秀平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对覃旭瑞副教授的爱心义举表示衷心感谢。

疫情发生以来,覃旭瑞副教授第一时间和学校联系表达捐赠意愿,希望为学校的防控工作作出贡献。覃旭瑞副教授会同上海市数字信息健康中心、上海温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了此次捐赠的动态体温仪,该体温仪具有CFDA资质,采用人工智能网格化管理,能够进行连续实时体温监测、动态传输和统计特定关注人群的体温变化,能为学校管理部门及时提供有效科学的医学数据,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此次捐赠的动态体温仪将由学校医务室统一管理,并优先用于学校重点人群的体温监测。

学校广大师生员工、退休教职工、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响应防控工作要求,全力展开实际行动,通过多种形式助力学校疫情防控。近期学校陆续收到退休老党员陆新葵老师1万元捐款、研维科技(上海)有限公司2吨除菌液等爱心捐赠,学校将妥善管理捐赠物资,确保所有捐款捐物全部用于疫情防控。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