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第五次会议

时间:2020-02-13浏览:484来源:党办作者:摄影:

213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李江在行政楼406会议室主持召开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会议主要研究了市教委调研防控工作方案、学校开学防控方案及学校网络教学方案。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姚秀平、王岩松、夏春明等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李江指出,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长期防控准备,关键时期咬紧牙关,努力克服懈怠思想;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联防联控,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牢牢把握中央“三个一”“三错”等新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科学制定开学防控方案和网络教学方案,要把问题想的更复杂一些,把情况考虑的更周到一些,把措施制定的更细化一些,要落细落实落地,借机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要统筹做好防控和发展,非常时期要厉行节约,本着节俭高效的原则购置防控物资;要加强工作督查,确保防控责任落实到人,保证底数清、数据准、情况明,对防控责任落实不利的领导要及时约谈。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介绍了学校开学方案;副校长姚秀平介绍了工作小组的主要工作;副校长王岩松介绍了研究生网络教学方案,副校长夏春明介绍了本科生网络教学方案。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成员汇报了各工作专班主要工作,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