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武汉,待你春暖花开……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征集师生艺术设计作品为抗击疫情加油

时间:2020-02-12浏览:201来源:文汇报作者:王柏玲、刘栋摄影:


▲致敬!捍卫生命的天使     李光安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危难时刻,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成为全国上下心之所向。

虽然放假在家,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的师生们都时刻关注着疫情动态。学院发起“战‘疫’面前‘艺’起行动”艺术作品征集活动,师生们积极响应,拿起画笔画板投入创作设计中,短短数天就汇集了各类作品近40件。

这些作品主题鲜明,类型丰富,反映了社会各界服务大局、听从指挥的高度自觉和同舟共济、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也表达了对处于疫情中心武汉的祈福和对逆行天使医务工作者的赞美。


▲火神山速度     平龙

  

▲决战火神山     王心旭

  

▲逆行者     沈文怡

  

▲战疫魔     杨爽

  

▲中国·湖北·武汉加油     马佳轩

  

▲驰援武汉 齐力同心     李席

  

▲众志成城     王桉妮

  

▲胜     刘思惠

  

▲抗疫     姚惠

  

▲战“疫”必胜     周威

  

▲向病毒说不     孙晨露

  

▲武汉加油!都会好起来的     苏婧瑶

  

▲宅     金薇薇

  

▲武汉,待你春暖花开     王桉妮


原文链接:http://wenhui.whb.cn/zhuzhanapp/hsttupian/20200212/323783.html?timestamp=1581506317799&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