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公告

关于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期间启用云视频会议系统的通知

时间:2020-02-04浏览:3468来源:校长办公室作者:摄影:

  

各院、部、处、室、直属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肺炎疫情病毒的传播,并解决我校师生远程会议的需求,现面向全校师生开放启用“zoom云视频会议”服务,以更好的保障我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云视频会议系统支持WINDOWS/MAC/IOS/ANDROID全平台运行。

2.会议发起者首先必须在电脑端下载并安装云视频ZOOM客户端(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www.zoom.cn/download/)。下载安装完成后,通过浏览器打开链接http://zoom.sues.edu.cn,使用学校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入并创建云视频会议,并将参会链接和会议密码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发送给会议参与者。

3.会议参与者可以通过电脑端安装客户端或移动端安装APP后,点击发起者提供的参会链接并使用ZOOM打开,然后输入发起者提供的会议密码进入云视频会议程序,实现随时随地、便捷稳定的云视频会议。

4.会议发起者和参与者在使用前可以通过扫描附件所列二维码或通过浏览器打开链接https://xxb.sues.edu.cn/dd/ec/c9551a187884/page.htm下载查阅操作手册和操作演示视频了解客户端安装和操作步骤。

5.当前该系统暂时支持同时召开2个视频会议,本周内同时召开的云视频会议将增加到7个,后续学校将根据实际使用情况调整云视频会议数量。各部门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疑问及技术问题,请致电学校信息化办公室顾建荣老师:18917533929021-67791056

附件:1.云视频会议发起者操作手册         

      2.云视频会议参与者操作手册

     3.云视频会议发起操作演示视频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小组

202024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