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0-01-23浏览:702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摄影: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各项防控部署工作。123日13:00,根据上海市教委关于进一步做好近期呼吸道传染病的防控工作,确保学生健康安全的有关要求,学校在长宁校区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姚秀平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宣传部、学生处、保卫处、教务处、后勤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姚秀平主持。

李江书记要求,一是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控工作,把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及时研究部署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做好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周密方案,迅速成立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组织力量开展防控,把责任落实到部门、落实到具体人,通过层层把关,确保各项防控措施有效实施;三是要摸清寒假期间在校学习生活的学生情况,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做好留校学生防控工作。面向离校学生,通过微博、微信公众号、家长群、学生群等网络渠道发放假期生活提示,开展健康教育,宣传普及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要求,引导做好防控。

会上,姚秀平副校长传达了教育部、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有关通知精神。会议安排部署了防控重点工作,参会有关部门就落实具体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