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党的关怀温暖寒冬——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时间:2020-01-18浏览:243来源:党办作者: 王成涛摄影: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贯彻落实党的离退休干部相关政策,让离退休老同志感受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史健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嘉华,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姚秀平,副校长王岩松,副校长夏春明等校领导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将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带到他们身边。





在走访慰问中,校领导每到一户,都与离退休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起居情况,交流了共同关心的国家大事和社会发展,向他们介绍了学校一年来发展取得主要成就以及未来发展蓝图。同时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离退休老同志们感谢党和学校的关心关爱,为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赞叹,为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由衷地高兴,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贡献智慧,祝愿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蒸蒸日上。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