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我校“中国文化传统与现代化”课程获评“上海高校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

时间:2020-01-22浏览:130来源:外国语学院作者:摄影:

1月15日下午,“上海高校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课程与专业建设推进会”在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礼堂举行,全市各高校均派代表参加,夏春明副校长应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相关领导和教师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为第四批结项的45门示范性课程颁发了“上海高校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荣誉证书,我校的“中国文化传统与现代化”课程也获此殊荣。

该门课属于“上海高校外国留学生英语授课示范性课程”建设项目,2017年获得立项,2019年12月通过上海市教委学科专家组的评审,顺利结项。在学校教务处、国际交流处、外国语学院等部门领导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由马德忠老师领衔的这门课程经过四轮的教学实践和为期两年的精心建设,此次获得“示范性课程”荣誉证书,充分证明了上海市教委学科专家组对我校外国留学生课程建设工作的高度认可。

近年来,来我校学习的国际留学生人数不断增加,本科生和研究生都实现了大幅增长,标志着我校迈向教育国际化的步伐进一步加快。外国语学院一直注重发挥自身的优势和长处,为学校的国际化发展战略提供有力的支撑。外国语学院将以“中国文化传统与现代化”获评示范性课程为契机,与教务处和国际交流处一起努力,加大国际课程的开发与建设力度,为来校学习的国际留学生提供更多更优的课程,扎实推进国际化的办学水平,服务“一带一路”建设。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