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一行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时间:2020-01-18浏览:134来源:学生工作部(处)、管理学院作者:黄中子、张强摄影:周淑芬




春节将至,秉承着我校以生为本、关爱学子的优良传统,1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学生工作部(处)长、研究生工作部长朱蓓,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周洁,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强和辅导员周淑芬等一行人走访慰问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诚挚的新年祝福,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及其家人在寒冬中感受到来自学校的深切关爱和春天般的温暖。

在困难学生家中,朱晓青副书记、副校长关切询问了学生家庭情况和实际困难,与家长交流了学生在校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对困难生的资助和帮扶政策。她勉励学生要正视困难、磨炼意志,始终保持勤奋拼搏的精神和吃苦耐劳的品质,以一颗平常心对待困难,树立信心、努力奋斗,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的慰问深表谢意,学生也激动的表示自己会积极上进、勤奋学习,以良好的表现、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人、回报学校和社会。

我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育人工作,通过各类奖助学金、学费减免、困难补助、实地走访等多种形式帮助困难学生,切实解决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同时注重助困更“助心”、扶贫更“扶志”,引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自立自强、知恩感恩、成长成才。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