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人事处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

时间:2020-01-12浏览:65来源:人事处作者:摄影: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110,人事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刘福窑主持。

人事处全体成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内涵深刻、发人深省,为指导党员干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前进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刘福窑处长带领人事处全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他指出,全会回顾了2019年学校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全会号召,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学校十四五的谋篇布局之年,更是决定今后一个时期学校发展高度和水平的关键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服务国家和上海战略,聚焦深层次改革,聚焦高质量发展,聚焦高品质文化打造,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把立德树人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紧密结合,把内涵建设与推进三大战略紧密结合,把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与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紧密结合,把保障改善民生与建设有温度的校园紧密结合,把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深化改革开放与谋划十四五发展紧密结合,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努力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

刘福窑处长要求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在学校党委周围,扎实工作,勇于创新,为学校的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