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龙源路过街天桥完成主体结构施工

时间:2020-01-11浏览:245来源:基建处作者:高聪毅摄影:


效果图


现场图

龙源路是我校学生每天往返于校园和宿舍的必经之路,随着松江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龙源路逐渐成为交通要道,车辆川流不息,学生的安全牵动着校领导的心,学校多次和松江区政府沟通,在松江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 20199月,作为上海市松江区实事工程的龙源路过街天桥正式动工。16日,龙源路过街天桥经过松江区交通委科学管理,施工单位克服夜间连续施工、长距离大构件运输、高压线过低等困难,经学校相关职能处(室)的密切配合,完成了龙源路过街天桥钢结构横梁吊装工程,整个天桥框架成型。

龙源路过街天桥开工后,为了降低对同学们日常校园生活的影响,尽量避开休息和上课时段施工,施工单位严抓质量,抓紧施工,对于校园里繁杂的地下和地上线路布置,提前谋划和布局,确保不影响师生们的正常使用。

基建处将继续与松江区交通委保持密切沟通,做好协调配合工作,保障桥梁顺利施工,争取龙源路过街天桥早日完工交付使用。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