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后发中心党总支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

时间:2020-01-11浏览:39来源:后勤中心作者:艾昕摄影:



110日下午,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在图文信息中心第四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宣讲,邀请上海市委宣传部十九大精神宣讲讲师团成员、“学用新思想奋斗新时代”讲师团成员、上海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特聘研究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凯教授作了《开辟“中国之治”的新境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讲座。后发中心全体党员及职工等30余人参与了学习,宣讲由后发中心的党总支书记黄文洁主持。

  

  

于凯教授从主要内容、工作要求、重要意义、显著优势等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进行了解读,特别强调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总体目标,他结合后勤实际工作,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学校和后勤发展的重要指导意义,希望大家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把握三全育人的核心要义,树立大局观,立足本职,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

后发中心党总支书记黄文洁表示,希望大家会后将本次讲座学到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实践,在务实重行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后勤综合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以全心全意服务师生为目标,积极进取,奋发向前,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