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外国语学院应用外语教学部举行迎新座谈会

时间:2020-01-10浏览:146来源:外国语学院作者:李映珵摄影: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应用外语教学部在工会小家举行迎新座谈会,数理外国语联合党委书记钱慧敏、外国语学院院长王刚、副院长张冰天、刘金龙应邀出席,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和应用外语教学部全体教师,欢聚一堂,畅叙收获、展望未来。

座谈会由应用外语教学部主任盛越主持,他代表部门教师对学院领导在学期末百忙之中莅临迎新座谈会表示感谢。叶红卫副主任介绍了教学部2019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学院领导肯定了应用外语教学部取得的成绩,就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建设、科研创新、教材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与教师们进行了开放、务实、坦诚的交流,认真听取并重点了解应外部当前深入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并就应外部今后的发展和工作提供了建议和指导。钱慧敏书记指出,要彰显应用外语的特色亮点,凝练专业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打造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王刚院长指出,学院进入了良性发展的快车道和加速期,应外部是学院发展的新的增长点,要搭建好平台,激发教师队伍内生动力

迎新座谈会气氛热烈,各位教师畅所欲言,互动交流。在学院领导的关心下,应外部的办公环境、计算机、打印机等办公的硬件和软件得到了较大提升。此次迎新座谈会,学院领导了解情况,倾听意见,指导工作,让各位教师更加备受鼓舞。通过座谈,增进了同事情谊,促进了新年工作的规划和落实,使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了2020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新的一年,应用外语教学部的全体教师将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放开步伐奋力行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学院的高速发展添砖加瓦。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