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后发中心邀请老前辈“回娘家”指导工作

时间:2020-01-10浏览:61来源:后发中心作者:艾昕摄影:

1月9日,后勤实业发展中心特邀原我校总务处处长,后勤党员干部贺元一老师“回娘家”指导工作,为后勤班子和青年干部提要求。


在后发中心党总支书记黄文洁和主任王佳杰的陪同下,贺老参观了学校二期工程交通大楼、研究生公寓、第二食堂等建筑,对工程大所取得的成绩频频点赞。在后勤育人生活技能大课堂的会议室,贺老与后勤员工,尤其是青年干部亲切交谈,中心汇报了在后勤育人方面的做法和思考,并聘请贺元一老师为后勤育人工作顾问和青年干部成长导师。

作为工程大后勤工作的元老,贺老在座谈上回顾了工程大后勤工作的历史沿革,寄语青年干部要珍惜机会、迎难而上,在保持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成长。后发中心班子对历任老前辈、老领导的奉献付出表示感谢,将从今年起开展多样化的活动,邀请老前辈们为后勤员工,尤其是青年干部的成长发展提供宝贵建议,推动后发中心更好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