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2019年度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年度考核优秀表彰大会召开

时间:2020-01-10浏览:56来源:高职学院、高级技校作者:周燕摄影:王晨超

1月9日下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在综合楼11楼思进厅召开2019年度年度考核优秀表彰大会。学院、校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学院、校党委副书记李云先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



副院校长朱建军宣读表彰决定,学院、校领导为2019年度考核优秀个人及部门颁奖,向获奖者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同舟共济,同心同德,锐意进取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机电工程系杨洋老师作为优秀部门代表作交流发言。“守正笃实 砥砺奋进 开拓进取 勇担使命”是他们对过去的总结,“竭尽所能 不辱使命”是他们对未来的寄语。制造工程系孙晶海老师作为优秀教师代表发言。热爱本职、钻研业务,培养学生成才是他的初心和使命,科学的理念、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是他的工作方式。

党委副书记、院校长沈勤在会上就2020年行政工作要点发表讲话,强调要做强做精职业教育,加快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和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现代化新型职业技术院校。

倪智勇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提出要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成果,进一步完善制度;要强化党员干部管理,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要推动渐进改革,迎难而上,实现发展目标;要做好科级干部聘任工作和党支部换届工作等四点要求,为实现职业教育梦而努力奋斗。

傲雪凌风,寒梅迎春,2019年,在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取得了优秀成绩,回首过去,有成功有喜悦,也有失败和挫折,展望未来,我们有目标有方向,更有希望和奋斗。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