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铭记程园情,树牢报国志”毕业季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时间:2020-01-09浏览:2339来源:校长办公室作者:摄影:

时光静走,岁月青葱,弹指间,别宴将至,离歌渐起!即将踏上新征程的你,一定有很多话想对程园说、想对恩师说、想对同窗说!我们愿静心聆听你青春的绚丽、奋斗的精彩以及对母校的深情告白,也愿这份感动和真情照亮我们共同的程园,温暖我们每一位程园人!

一、征文主题

征文主题为“铭记程园情,树牢报国志”。

征文内容可以是感念程园恩与师生情的温暖回忆,或是不懈奋斗、报效祖国的青春故事,也可以是学子们在程园的成长足迹等。征文题目可为《母校,我想对您说....》、《我心中的程园》、《我的大学老师》等。

二、征文对象

2020届全体毕业生。

三、时间节点

1.学生投稿:202017日至415日;

2.专家评审:2020415日至430日;

3.作品展示:202051日至531

4.获奖表彰:毕业典礼当天。

四、征文要求

1.围绕主题,题目自拟,文体不限;

2.诗歌不少于10行,其他文体字数不少于1000字;

3.内容积极向上,富含时代气息,语言精练,文笔流畅,且必须为原创作品,如有抄袭,一经查实,取消参赛资格。

五、文稿格式

1.文件名格式:毕业季征文-学院-学号-姓名;

2.正文格式:页面设置为A4纸;标题小二、黑体、加粗,正文小四、宋体; 1.5倍行距;

3.作者信息:来稿需注明作者真实姓名、学院、专业、学号、联系电话。

六、投稿方式

本次征文采用电子投稿方式,请同学们将作品以电子版形式发至辅导员老师处,由辅导员老师汇总后交至学校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七、奖励表彰

本次活动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学校将在毕业典礼上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获奖作品学校将编撰成册存入档案馆珍藏,在主页、官微、校报等媒体平台上进行展示,并撷取精彩片段编入2020毕业生纪念册

党委宣传部

学生工作部(处)、研究生工作部

                    团    

二〇二〇年一月九日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