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21-2023年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案例的通知

时间:2023-10-19浏览:10来源:党办作者:摄影: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机关部处,直属单位,学院(部、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文化思想,引导全校宣传思想战线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凝聚起全校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坚定不移朝着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目标奋勇前进的磅礴力量。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全力创建上海市文明校园,决定组织申报2021-2023年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案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2021-2023年度上海市文明校园创建周期内,各单位各部门在开展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过程中涌现出的理念创新、手段创新和基层工作创新的典型案例,以及在实践中涌现出的特色鲜明、成效明显、有较强引领示范和推广价值的成功经验做法。

二、申报条件

()申报案例要具有较强的创新性,符合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特点和规律,采用了明显优于传统的工作方法、工作流程、工作机制或管理方式,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中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申报案例要具有较强的实践性,在组织实施过程中取得了明显成效,在教育系统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受到有关领导的充分肯定或省级以上新闻媒体的关注。

()申报案例要具有较强的示范性,探索出的措施办法可操作性强,有助于推动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具有较强的示范作用、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三、申报要求及程序

1.各单位各部门在严格初选、审核把关的基础上,填写《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案例申报表》(附件1),并附3000字左右创新案例经验材料(附件2),每个单位可报1-2个优秀案例,电子版材料于1027日(周五)12:00前发至邮箱jswm@sues.edu.cn,格式为“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案例申报+单位名称”,纸质版(盖章)材料提交至党委宣传部(行政楼405室),过期不予受理。

2.党委宣传部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选,并汇编成优秀案例集。

联系人:祝玥  王雁

联系电话:67874100

 附件1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案例申报表.doc

 附件2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案例撰写要求.doc


                                                           党委宣传部

20231018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