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

科研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 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第二批)的通知

时间:2020-01-06浏览:1128来源:科研处作者:摄影:

各学院(部、所、中心):

按照市教委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管理改革方案的要求,根据《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沪教委科〔201944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市教委对2020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进行增补,在“教育基本理论(党建类)”和“体育卫生美育”两个学科启动2020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第二批)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申报类别

本次申报项目类别为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一般项目主要鼓励一线教育工作者关注教育中的理论和实践问题,积极开展多样化、个性化、特色化的教育科学研究。研究周期为3年,项目通过定额补助方式支持,资助标准为5万元/项,具体以评审金额为准。

二、申报学科类别

本次申报项目的学科类别为“教育基本理论(党建类)”或“体育卫生美育”。

三、申报条件

鉴于本次项目为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增补项目,已申请过2020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第一批)的申请人不允许申请此项目;有在研的市教委“上海市学校体育科研课题”和“上海市学校卫生科研课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允许申请此项目;有在研的“上海市学校党建研究课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允许申请此项目。

申请人还应满足《管理办法》中对申请人的要求,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须是申请单位的在岗人员。

(三)须是项目的实际主持者,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四)每次只能申报一个项目,在研的省部级及以上项目和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的负责人不能申请此次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

(五)不得以本人或项目组已获得过资助的项目,内容相同或相近选题申报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

四、申报办法和申报程序

项目申报工作根据《管理办法》组织进行。

本次申报为限额申报,“教育基本理论(党建类)”限2项,“体育卫生美育”限2项。

本次项目申报的截止日期为:2020221日(周五)中午1200,请各部门在此之前提交申请书、论证活页(一式6份)及申报汇总表(盖章1份)至科研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8721345617@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吴佩成、崔开昌、陈萦

  电话:67791483、67791498、67874102


附件:申请书及论证活页.doc

          2020年度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项目(第二批)申报汇总表.xlsx



                                                                                                                       科研处

                                                                                                                 202016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