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19年度综合治理委员会全委会

时间:2020-01-06浏览:353来源:保卫处作者:邬祎洁摄影:


1月3日下午,学校2019年度综合治理委员会全委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三报告厅召开。会议总结了2019年校园安全稳定综合治理工作,对2020年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全体综治委委员出席会议,综治办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实验室中心主任、安全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副主任史健勇主持。



校党委书记、校综合治理委员会主任李江对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强化红线意识,狠抓安全责任落实。二是夯实防护基础,狠抓学校“三防”建设。三是完善长效机制,狠抓安全制度落地。四是提升应急能力,狠抓重点领域整治。五是提高防范意识,狠抓安全宣传教育。六是加大监督力度,狠抓考核问责整改。他强调,校园的安全稳定不仅要加强对全校师生员工的宣传教育,还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责任,更要健全制度机制。面对安全问题,要时刻高度重视、保持警醒,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态度和作风,扎实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副主任史健勇指出,新形势下安全稳定工作需要各部门综合治理;要重视制度建设的规范性和发展性;做到日常管理到位,注重管理细节;在即将到来的假期中,要加强安全管理工作和宣传教育工作,保障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年。

  


  

副校长、校综合治理委员会副主任姚秀平宣读了2019年度综合治理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与会校领导分别向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校综治办主任、维稳办主任、信访办主任、安全生产办主任分别就2019年度的学校综合治理工作、维稳工作、信访工作、安全生产工作作了汇报;大学城派出所所长庄卫东就与我校安全工作联动的现状、高校安全隐患的分析、安全防范措施的落实和警校合作的展望四个方面在会上做了交流分享。综合治理先进集体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李亚、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安全网格员常虎分别代表先进集体和个人作了交流发言。

大会还举行了《2020年度安全稳定综合治理责任书》签约仪式。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