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公告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

时间:2023-10-10浏览:117来源:党办作者:摄影: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机关部处,直属单位,学院(部、中心):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事关党的前途命运,事关国家长治久安,事关民族凝聚力和向心力,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系统谋划和部署,推动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意识形态领域形势发生全局性、根本性转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文化自信明显增强、精神面貌更加奋发昂扬。

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107日至8日在京召开。会上传达了习近平重要指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蔡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精辟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

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学习内容通知如下:



一、学习方式

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

二、学习要求

1、及时组织,认真学习。各级党组织和各单位要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网络平台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强化理论学习和运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2、把握重点,深刻领会。要坚持问题导向,发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级领导班子示范带动作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主旨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结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3、联系实际,深入思考。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特别是要结合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从理论上、实践上深入思考学校改革发展大计。

各二级党组织要根据通知要求认真学习,做好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的记录、总结及资料存档,同时要及时做好相关宣传报道报送工作。

党委宣传部

2023109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