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广播电视人工智能应用与发展高峰论坛召开

时间:2019-12-17浏览:244来源:腾讯大申网作者:摄影:

20191215日,由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主办的广播电视人工智能应用与发展高峰论坛暨广播电视人工智能应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重点实验室共建揭牌仪式在松江校区顺利召开。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杜国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罗毅、海文化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刘晓峰出席本次论坛与揭牌仪式。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罗毅副局长、杜国柱副院长、刘晓峰副总裁共同为“广播电视人工智能应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重点实验室”揭牌。论坛活动上,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电视科学研究院信息与安全研究所郭沛宇所长、上海广播电视台技术运营中心尚峰总工程师、东方有线网络有限公司技术中心朱允斌高级工程师、东方明珠新媒体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张世乐高级总监、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国中教授分别从不同角度对人工智能、广播电视、以及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广播电视行业的应用作了了精彩的报告,对此领域的推动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此次揭牌与高峰论坛的开展,将有利于推进我校开展人工智能的应用,进一步围绕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智能制造工程等领域全面发展,提升我校学科、科研、人才培养更上一个台阶。

本文来源:https://sh.qq.com/a/20191212/015821.htm?pc=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