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5浏览:108来源: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作者:王瑞芳摄影:王瑞芳

12月10日下午,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党委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8A521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校主题教育第三基层联络组陆纯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柴晓冬主持。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首先对学院主题教育开展的整体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轨道学院推进主题教育的扎实度和思路非常清晰,能够按照上级和学校党委的部署,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同时在多方面具有一定的引领性,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主题教育显成效,凸显了学院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其次,朱洪春部长对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及会上领导班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学院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国家发展和上海中心建设的角度考虑问题,将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成思想和行动的自觉;二是要将主题教育的经验转化为工作的常态和长效,学院党委要认真落实长效学习、调研研究、检视问题三项制度,加强对新知识、新理论的学习,既要立足破解难题和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又要在学院发展的重点和难点上下功夫;三是要把主题教育的要求转化成干事创业的动力,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明确目标、方法和路径,在改革发展和文化建设上凸显轨道学院特色,在学校改革转型的中勇当排头兵和先行者。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柴晓冬代表班子做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2019年度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汇报;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对照个人发言材料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做到开诚布公,见人见事,深入具体。

学院党委书记柴晓冬代表领导班子表态,感谢学校党委和主题教育联络组对学院的指导和帮助,在后续的工作中学院党委将认真转化主题教育成果,用好制度武器,主动对接国家战略,积极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建设,抓好领导班子“一岗双责”和“三大主体责任”落实,团结奋进、担当作为,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贡献力量。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