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对外合作办公室赴上师大校友会、基金会走访调研

时间:2019-12-15浏览:313来源:对外合作办公室 作者:曹莹摄影:

12月12日上午,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范榕,校长办公室副主任周晓舟与对外合作办公室、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城市轨道交通学院校友工作人员一行赴今年荣获上海市5A级社会组织荣誉称号的上海师范大学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及校友会走访调研。上海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基金会秘书长陈晓虹,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校友工作负责人蔡琼霞等出席座谈会,双方就校友会、基金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晓虹秘书长主持了座谈交流会并向我校来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和基金会主管人员分别详细介绍了该校校友会的建立过程、工作定位、组织机构、品牌项目、特色活动、主要成就及未来规划。蔡琼霞副书记特别分享了上海师范大学数理学院开展校友工作和先进经验和做法。范榕秘书长和周晓舟副主任分别简单介绍了我校校友会和基金会的情况。

与会双方就校友分会建设的流程和难点、校院两级校友工作机制的完善、校友信息挖掘的途径、校友活动筹备开展、项目基金的筹集、基金会财务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都表示,希望未来能加强沟通交流,互学互鉴,共同推动学校校友和基金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范榕、周晓舟一行参观了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之家,实地了解上海师范大学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工作状态。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