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三大主体责任述职测评会暨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19-12-14浏览:88来源:艺术设计学院作者:摄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对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压实主体责任,12月13 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三大主体责任述职评议会暨党支部书记评议会。学院党委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主党派代表、党代会、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主持。


袁蓉书记对艺术设计学院党委2019年度落实“三大主体责任”情况进行述职,其他党委委员进行了书面述职。

会上,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中韩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中韩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和落实“三大主体责任”工作依次向学院党委述职,总结和梳理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工作情况和2019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既查找问题,又深剖原因,并提出了2020年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最后,学院党委对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和报告后,对学院党委及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评议。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