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干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民主测评会

时间:2019-12-15浏览:126来源:艺术设计学院作者:摄影:


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学院、校新一轮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12月13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干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民主测评会。学院党委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代表、党代会、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一报告两评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袁蓉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要求,袁蓉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做《2019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各位党政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述职和干部选任工作报告后,在场100余人以无记名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