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5浏览:102来源:管理学院作者:潘爽摄影:


12月10日午,管理学院党委在行政楼605会议室召开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史健勇学校主题教育第一联络组组长茅红柳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洁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史健勇充分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认为领导班子能够带着问题思考,整改措施务实,点评认真坦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如何把学习力转化为转型发展的推动力。学以致用,将主题教育长效开展下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文化自信,提高思想认识,学习要往往心里走、深里走;明确管理学院的定位,加强学科建设,凝练专业特色,明确目标,形成共识,创建一流的管理学院。二是如何把凝聚力转化为事业发展的创新力。把压力传递,责任共担,体现新时代、新要求、新使命、新担当,建立制度体系,强化绩效考核,用管理的艺术思考分工合作,在学中干、干中学,以依法治理的思维管理学院,走在前,做表率。三是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党组织发展的源动力。结合十四五规划,带着问题来,带着答案走,增强核心意识、堡垒意识,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同舟共济,学思悟贯通,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深化“三圈三全十育人”理念,掀起文化兴院的目的,再创新传奇。

会上,周洁书记宣读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通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上一年整改问题落实情况以及围绕本年度检视出的差距和主要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努力方向和措施。随后,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找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同时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周洁书记总结会议情况并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增强整改落实的高度自觉,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以强有力的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主题教育整改工作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形成长效机制,以整改促改革、促创新、促进步,为争创国内一流应用型特色管理学院而努力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