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和资产基建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时间:2019-12-14浏览:69来源:后勤实业发展中心作者:摄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对新形势下教职工党支部建设的要求。12月13日下午,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和资产基建党支部在后勤综合楼211会议室举行了结对共建协议签约仪式。后勤实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黄文洁、主任王佳杰、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张志刚、副处长赵桃、基建处处长刘国斌、副处长范祚迅,以及三个部门全体党员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通过此次“大手牵小手”的结对党建共建模式,以“优势互补、互惠合作、共同提高、共建双赢”为原则,充分发挥教职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创建班子坚强有力、工作机制健全有效、党员先锋模范示范引领的党组织,主动服务“三型”机关建设,打造示范引领党支部。


双方依靠联建促共享,将学习资源和工作资源互通、互助、互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打造执行力型党支部、努力成为党的政治建设的实践者。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