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4浏览:68来源: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作者:熊筱晶摄影:


12月13日下午,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在现代交通工程中心7950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夏春明、第二巡察组组长徐阳、第二巡察组王永飞和主题教育联络组李爽出席了专题民主生活会。


夏春明副校长从三个方面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分析问题既能结合思想也能结合分管业务,体现了党建工作推动中心工作的作用;能直面问题、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夏春明副校长也对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抓好常态学习。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分管业务的政策学习。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经验总结凝练,形成常态化机制持续推进。二是抓好班子建设。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班子新干部多,在党建引领和推动中心工作中多动脑筋,形成经验做法,高站位、早谋划,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落细落实。三是抓好制度建设。学院要将学校的宏观要求落实到学院的制度和机制建设中去。

学院党委书记段海霞报告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宣读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段海霞带头,每位党员中层干部对照发言提纲逐个发言,进行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中层干部的批评。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段海霞代表班子进行表态,学院党委将不断践行群众路线、强化担当意识,进一步明确要求、提高站位、凝心聚力,努力推进一流学院建设。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