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关党委学生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14浏览:105来源:学生工作部(处)作者:薛辉摄影:薛辉


12月13日下午,机关党委学生处党支部在师生活动中心A410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党委组织员熊伟,部门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蓓主持。

会前,班子成员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集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紧扣主题查摆问题,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会上,朱蓓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剖析。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按照主题教育要求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认真深入、坦诚布公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内容丰富,程序规范,对照检查材料全面、清晰、透彻,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见思想,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同时朱晓青副书记、副校长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工作要有情怀,要以学生为本;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切实改进作风,积极担当作为;三是要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对标一流高校,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四是要学会统筹、突出重点,在三全育人改革、学生工作治理体系、信息化建设、“十四五”学生工作专项规划等重点工作方面,为学校事业跨越发展贡献学工力量。

朱蓓同志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解决问题的本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增强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工作落实,推动学生工作科学发展。会上,校党委组织员熊伟老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