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教务处一行赴东华大学教务处调研

时间:2019-12-10浏览:119来源:教务处作者:董婧摄影:

12月9日,我校教务处一行5人在副处长李媛媛、刘珂艳的带领下前往东华大学教务处进行调研和交流学习,东华大学教务处处长姚卫新、副处长陆嵘及相关科室科长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双方展开交流研讨。

分管教学运行的刘珂艳副处长就教考分离、小学期的问题,分管教学质量管理、教师发展中心的李媛媛副处长就认证、质量年报、状态数据、教学督导、教发中心等具体工作和东华大学教务处老师们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其中,东华大学针对不在工程认证目录里的专业,采用“校内自主认证”的方式,沿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流程,邀请校内专家、业内专家、行业专家组成校内认证专家组,按照工程认证专家进校的流程对具体专业进行考查,提出改进意见并给出考查结果,该方法值得学习和借鉴。

本次调研交流一方面使教师们认识到了我校在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上存在的差距,另一方面也让大家明确了我校教务处下一步建设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调研学习开阔了教师们的眼界和思路,对于分管工作的具体落实具有一定的意义。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