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高职学院、高级技校举行2019年部门考核交流会

时间:2019-12-10浏览:42来源:高职学院、高级技校作者: 陆振波摄影:王晨超

根据学院、校《关于2019年度部门、中层干部总结和考核工作方案》的规定要求,高职学院、高技校于12月9日上午举行2019年度部门考核交流会。学院、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20个部门根据2019年部门目标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作汇报交流。三系一部从全面从严治党、师资队伍、教学工作、科研和专业建设、中外合作办学与对外交流、学生工作、就业工作、综合管理与治理等方面进行考核。科室、直属部门、后勤等部门从全面从严治党、常规工作、重点工作、群众满意度、综合管理与治理等方面进行考核。继续教育部从全面从严治党、部门考核指标、综合管理与治理等方面进行考核。考评交流会上同时完成了对部门的测评,并对中层干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测评。

各部门依据将学院、校建成特色鲜明的现代化高水平职业院校的目标,结合各部门的工作实际,理清2020年工作思路,明确工作要点和主要任务。通过考核交流,各部门相互学习借鉴,强化责任意识、岗位意识,突出重点,开拓创新,凝聚共识,努力担当起建设学院、校转型发展的重大责任和历史使命。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