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关于举办一流课程申报指引及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题讲座的通知

时间:2019-12-09浏览:699来源:教务处作者:摄影:

各院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4号)文件精神,围绕教育部一流课程“双万计划”建设要求,为帮助老师更好地了解一流课程申报要求,进一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教务处特邀请上海交通大学在线教育中心副主任,慕课研究院院长蒋建伟来校“一流课程申报指引及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12月12日(周四)下午1:00

地点:教学楼A217

主讲人:蒋建伟

讲座题目:建金课挤水课促进教学改革推动一流课程建设

参加对象:一流课程申报人员、已开设在线课程及MOOC课程建设负责人、“金课”培育项目负责人,2019年“课程思政”及校级课程建设项目负责人、2019年市重点课程项目负责人,同时欢迎课程团队成员及其他教师参加。

请各院部组织老师积极参加,并以学院为单位,于1211日(周下班前将参加培训回执表》电子版发至邮箱zhanghang@sues.edu.cn

联系人:技术科,张航,电话:67874101。

  

主讲人:蒋建伟副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在线教育中心副主任,慕课研究院院长;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信息化与教学方法创新指导委员会委员。主持“好大学在线”课程平台的建设与运行工作。

近年来,在精品MOOC建设与应用、混合式教学模式改革、产学合作在线课程资源建设与应用模式、中国式在线开放课程发展模式方面,进行了一系列开创性的探索与实践。

附件:参加培训回执表.docx

教务处

2019年12月9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