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快讯

校园快讯

我校王安斌教授荣获2019年上海市“为人·为师·为学”先进宣传典型

时间:2019-12-09浏览:118来源: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作者:王雁摄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指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引导广大教师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四有”好老师,树立一批教书育人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教师履行立德树人的崇高使命,讲好行进中的上海教育人的精彩故事,营造“教育报国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浓郁氛围。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开展了2019年“为人、为师、为学”先进典型宣传活动,我校踊跃参与、积极申报,经过层层选拔,我校王安斌教授荣获2019年上海市“为人·为师·为学”先进宣传典型。


王安斌教授作为国家级人才,2016年经人才引进进入到我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忙碌的科研工作之外,王教授每年坚持带多名研究生,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相统一、学术自由与学术规范相统一,用心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前期,在我校2019年“为人·为师·为学”先进典型评选活动中,王安斌、王国中、辛斌杰、张文启4位同志脱颖而出,荣获先进典型荣誉称号。学校将进一步推进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深入培育、选树、宣传工程大教职工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奋发有为,创先争优,为加快建成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而努力奋斗!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