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人才强校】学校召开2019年第四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9-12-08浏览:453来源:人事处 作者:栾东庆摄影:


12月6日上午,学校召开2019年第四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姚秀平,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以及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列席。会议由副校长姚秀平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江就学校人才工作进展情况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人才工作取得一些重大突破,纵向来看进步明显,但同时也存在一些发展中的问题。李江书记强调,学校当前正处于从教学型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变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全面系统梳理教学、学科、科研、人事、资产、财务等各条线的政策制度,不断推动学校转型发展。他就下一阶段如何更好地推进学校人才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着眼大局,坚定不移,继续深入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二是要落实落细,跨前一步,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优质服务;三是要加强管理,激发动力,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价值;四是要引培并举,双管齐下,做好现有人才的培育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学校人才工作制度建设和工作流程,总结归纳当前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中好的做法,系统梳理存在问题,加以改进完善,形成规范的制度文件,并进一步推动相关制度落地落实。副校长姚秀平就学校人才工作相关文件制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意见,并对文件制定工作进行详细地分类指导。

人事处处长、人才办主任刘福窑就学校近期人才工作和相关文件制度拟定情况进行了总体汇报。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有关事项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并对2019年学校人才工作奖励方案进行了评审投票。

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在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截至目前,我校2019年全职引进国家级人才人数已达七位,人才集聚效应正在不断显现。学校也将继续深入实施好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积极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