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公告

关于开展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的通知

时间:2023-09-25浏览:10来源:党办作者:摄影:

各二级党组织:

根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制度实施细则》要求,为加强对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指导,发挥二级党组织领导班子理论学习的示范和表率作用,拟开展2023年度二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巡听旁听工作

1巡听旁听时间:919——1031

2巡听旁听内容:2023年二级党组织(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指导意见》中的学习专题,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及学校和本单位改革发展实践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等自定学习主题。主要巡听旁听重点内容学习与研讨交流情况、习的记录归档情况等,通过巡听旁听督查掌握和综合研判学习总体情况。

3巡听旁听形式:各二级党组织宣传委员作为巡听旁听工作人员与宣传部、组织部、纪委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列席中心组学习。

4各二级党组织于中心组学习开始前一周通过在线收集表格(在线收集表格通过宣传员工作群发布)向宣传部报送学习安排。包括学习主题、时间、地点,学习形式、重点发言和交流发言人员、参加范围等学习安排。

联系人:祝玥  杨晓瑞

联系电话:67874100


党委宣传部

2023919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