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我校三个专业召开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联合认证现场考查反馈会

时间:2019-11-28浏览:450来源: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作者:董婧摄影:


1126日下午,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专家组完成对我校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三个专业的联合认证现场考查,在行政楼306召开现场考查意见反馈会。专业认证联合专家组全体成员,校党委书记李江、副校长夏春明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专业负责人及专任教师代表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联合专家组组长、北京联合大学杨鹏教授主持。

  


李江书记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工程教育专业联合认证专家组各位专家的辛勤工作和悉心指导,他表示此次联合认证对三个专业今后的持续改进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也对我校其他专业的建设和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学校将以工程认证为契机,认真总结经验,深入落实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的专业认证理念,不断加强顶层设计,持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切实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实现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现代化工程应用型特色大学而不懈奋斗。

  


联合专家组组长杨鹏教授代表专家组进行总体反馈,自动化专业考查组组长湘潭大学段斌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考查组组长哈尔滨工程大学刘海波教授、机械工程专业考查组组长西南交通大学阎开印教授分别就各专业的考查情况进行详细反馈,其他专家组成员也分别做了补充反馈。

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方志军教授、自动化专业负责人游晓明教授和机械工程专业负责人方宇教授分别代表认证专业作了表态发言。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