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校领导亲切慰问我校第二届进博会志愿者

时间:2019-11-06浏览:452来源:校团委作者:摄影:

115-10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举行。我校110名进博会正式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在国家会展中心4个登陆厅,迎接海内外嘉宾和展商的到来。5日、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晓青,副校长王岩松亲临展会现场,亲切慰问我校“小叶子”志愿者。

校领导一行分别来到国家会展中心东西南北四个登陆厅的综合服务区,近距离与志愿者交流。每到一处,校领导便与志愿者亲切握手,详细了解工作内容,关心他们服务期间的生活保障,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不惧辛苦、坚持服务的奉献精神,感谢志愿者们对进博会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服务国家展会,激发爱国热情,提升眼界胸怀,将所学专业融于实践,在志愿服务中成长成才。适逢气温较低,校领导们为志愿者们送上了暖心的慰问品,并嘱咐大家加强防寒保暖,注意日常休息。


   

   期间,李江书记为在本届进博会期间发展的党员志愿者授予党员徽章,勉励他们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志愿服务中体现担当,带领其他青年志愿者一同做好服务。此外,校领导还与团市委副书记戴冰一行进行了亲切交流,戴冰副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志愿者的优秀表现,并对我校大力支持此次进博会志愿服务工作表示感谢。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