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学校要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党委书记李江下沉指导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11-03浏览:530来源:继续教育学院作者:周瀛摄影:周瀛



11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江,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洪春,党委办公室主任高锡文,组织部副部长范君晖,基层联络组组长沈海庆等一行,下沉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指导主题教育工作,继教产业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以及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叶枫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李江肯定了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要继续按照学校总体要求和部署,扎实开展学习,要原原本本读原著、读重要文件,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蕴含的逻辑结构,准确把握新时期继续教育、校产业、科技园发展趋势,为未来发展战略方向提供科学理论指导。李江书记强调,在实际工作中要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坚持开门搞调研、开门搞检视,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不断检视问题,以“十四五规划”制定为抓手,谋划好新时期继教产业整体发展布局,依托学校优势资源,提升综合服务水平和创新协同能力。

会上,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书记叶枫,向指导组一行汇报了继教产业联合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以及后续工作计划;围绕领导班子带头学、支部书记全员学、全体党员跟进学,积极探索有效的学习方式,确保主题教育覆盖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在检视整改问题过程中,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专题调研,深入广泛征求意见,把问题整改工作落细、落实、落地,为后续民主生活会打下了扎实基础。随后,指导组成员对整个检视材料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意见。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